季行车

你是银河孤寂星。

震惊!“不玩手机”危害竟然这么大!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妨碍别人玩手机。

“不玩手机”这个习惯很多人都有,但很少有人知道它有多危险。

长时间不玩手机不仅会造成心情压抑、焦虑、还会使人精力不足、悲观失望、自我评价过低等

近日,上海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发现这样一种罕见病例。上海有一位市民李某,今年40岁,是一家面馆老板,有一日上午觉得自己情绪低落,思维迟缓,就自行前往医院诊治。医生的诊断结果是:狂躁抑郁性精神病。究其原因是因为患者因职业问题每日生意红火每天煮面到凌晨两三点倒头便睡无暇玩手机所导致的精神失常。

李先生得知自己的病情后说:“白天忙自己面馆的工作很辛苦,晚上没时间玩手机并且持续好几个月了,万万没想到竟会导致精神病。”目前,医生已经进行了住院治疗,症状已减轻。

一个小小的习惯却给自己带来终生遗憾,那么不玩手机怎样降低危害呢?首先,晚上躺在被窝里一定要玩一会儿手机再睡,尽量要把灯光调到最低,也不要把手机屏幕正对着眼睛,因为直射对眼睛伤害太大,为了能多玩几年,要用正确的姿势玩手机。为了自己的健康,还是要尽量增加玩手机的时间,心情愉悦才是长寿的秘诀。不要逞一时之快,以为不玩手机能养生,而造成遗憾。

评论

热度(5)